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2022-06-29  稿源:综合服务中心

  

图为第一党小组

  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近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围绕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图为第二党小组

  会上通报了中心党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每名党员围绕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就“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这一主题,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深剖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自我革命精神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强大支撑,只有坚持自我革命,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才能与时俱进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保证我们党始终如一、永远年轻的品质。

  

图为第三党小组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政治引领和坚强政治保障。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内涵要求,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凝聚前行力量,矢志团结奋斗,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到行动上,立足本职投身残疾人事业,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