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帮扶一小步 圆梦一大步
记助力残联帮扶村肢残村民 实现无障碍梦
2022-06-24  稿源:综合服务中心

  

图为帮扶二百户二级肢体残疾人薄秀凤家安装无障碍扶手

  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市残联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将帮助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环境改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事项,积极作为,扎实落实,帮助困难残疾人享受到更加便利的无障碍生活环境,切实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为帮扶蒙村二级肢体残疾人赵春启家安装无障碍扶手

图为残疾人薄秀凤安装扶手后出入便利很多

  居住在武清区蒙村、二百户村的赵春启、薄秀风两位困难肢体残疾人行动不便,一直渴望能够免费在自己家安装无障碍设施,便于他们安全方便的进出家门。4月中旬,在收到市残联驻村帮扶组的情况反馈后,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首先迅速地实地探访调研、了解需求,之后召开研讨会议,与帮扶组和区残联共同研究改造方案。在帮扶组的大力配合下,中心积极落实改造所需资金和施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两位困难残疾人终于实现了家庭无障碍的梦想,他们对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注关爱、残联为残疾人办实事充满了感激。

  

图为残疾人赵春启对扶手的使用非常满意

  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把“走近残疾人、走进残疾人”“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残疾人兄弟姐妹排忧解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落脚点之一,发扬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督办完成50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这一全市民心工程,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诠释忠诚、体现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