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健、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现军等同志深入津南区调研
2022-06-16  稿源:综合服务中心

  

图为王健理事长与津南残联领导座谈

  6月15日,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健、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现军等同志深入津南区调研指导2022年天津市残疾人收入状况调查工作。津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树信、副理事长刘富新、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首先津南区残联分管副理事长刘富新对该项工作进行简要汇报。津南区残联对残疾人收入调查工作高度重视,从组织机构、工作方案到资金的保障和监督都做到了责任落实。

  

图为王健理入户参与调查

  王健表示,开展新一轮全国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调查,对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统筹推进《“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实施,切实做好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王健对津南区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津南残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扎实开展调查工作,确保调查任务圆满完成。

  

图为王健理入户参与调查

  王健一行深入津南区咸水沽镇的两户残疾人家庭实地查看调查情况。对调查员的询问方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残疾人专职委员对辖区内残疾人的了解程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截止目前,津南区已经完成了74户残疾人收入调查工作,完成率为82%,为月底前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