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举行《天津市志·残疾人事业志》编修工作启动仪式
2022-05-25  

  日前,市残联举行《天津市志·残疾人事业志》编修工作启动仪式。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市档案馆(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党委委员、副馆长吴爱民出席并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主持启动仪式。

  刘钊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修志工作,要坚持志书的政治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修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修志工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坚持标准,注重质量,修出无愧于历史的精品良志。树立“精品”意识,把好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校对关、保密关,打造一部政治观点正确、框架结构合理、体例规范、内容翔实、文字平实、特色鲜明、基础较好、质量较高的志书。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市残联修志任务如期完成。要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统筹推进修志工作,全面真实记述天津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历程,为社会各界了解残疾人事业提供平台,为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

  吴爱民在讲话中对市残联修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残联修志工作启动早,任务分配明确,时间安排详细,制定的方案科学合理、切实可行。他指出,中央和市委高度重视修志工作,市残联要全面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修志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工作原则、质量第一,要述而不论、秉笔直书,要横不缺项、竖不断线,市地方志办公室将对市残联修志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图为市残联举行残疾人事业志编修工作启动仪式

  图为市残联残疾人事业志编修委员会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市残联残疾人事业志编修委员会副主任、编修委员会办公室总牵头人王怡围绕修志工作基础知识、《天津市志·残疾人事业志》编修工作把握重点、修志工作组织机构及任务分工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图为市残联举行残疾人事业志编修工作培训

  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启动仪式,市残联残疾人事业志编修委员会委员和编修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修志工作培训。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