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拼搏奉献

——市残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0  

  5月18日,市残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秋菊主持会议,市残联系统团员青年近40人参加会议。

  图为市残联青年干部座谈会1

  座谈会上,办公室林熹、康复中心蔡蓓蓓、社就中心戴志哲、综合中心石磊、文体中心刘虹麟(驻村干部)5位青年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交流了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推动天津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图为团员青年代表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健同志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高度,与青年干部深入交流,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志存高远,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市残联各级团组织、青马小组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广泛开展学习、宣讲、调研、座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使广大青年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二要永远奋斗,勇于担当笃实力行。市残联青年干部要把永远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为残疾人服务中茁壮成长,争做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有心人、用心人、尽心人。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从立足本岗做起,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三要善于作为,努力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扶残助残志愿服务,认真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近残疾人  走进残疾人”系列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融入岗位大舞台、社会大课堂、群众大熔炉,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以过硬本领展现实干作为。四要修身律己,保持朝气锐气正气。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传承好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要不断培养高洁的道德情操和纯朴的情感,积极强化道德实践,以实际行动释放青春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

  图为市残联青年干部座谈会2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