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团员青年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稿源:市残联团委、青马小组

  

图为市残联团员青年收看庆祝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残联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小组、青年党员、团员集中观看了大会的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市残联各位团员青年深受鼓舞。

  

图为市残联团员青年收看庆祝大会

  市残联青年党员张泽原说: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殷切期望,对我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也是一次精神上的激励。我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残疾人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残疾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青年干部孙洪艳说:100年来,青年的身影活跃在每一次国家民族重大历史进程中,从抗日战争到今天的抗疫战斗,我们中国青年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以自己所学、尽最大可能为残疾人服务,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图为市残联团员青年收看庆祝大会

  市残疾人社就中心青年党员房辅颖说:人生因梦想而绚丽,青春因梦想而闪耀,我们要在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敢于克服“不容易”,勇于挑战“不可能”,扎根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以开拓创新的奋斗之姿,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共青团员土登伦珠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倍感光荣,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志存高远,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进步的重要阶梯,把埋头苦干作为成功的必由之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让青春在干事创业中闪光,让人生在为民服务中升华,向着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奋斗。

  

图为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大会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青年党员宋扬说:今天,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光荣时刻,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倍感激动和自豪。我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提出的“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的号召,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砥砺奋进,永远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