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召开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议
2022-05-06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图为市残联召开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议

  56日下午,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建存主持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作部署,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出席会议。

    

图为市残联召开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议

  刘钊在讲话中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是助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作为必须严守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图为市残联召开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议(分会场)

  刘钊强调,要聚焦政治整改,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突出问题,勇于横刀立马,敢于较真碰硬,营造强大声势,形成强劲攻势,保持高压态势,紧盯问题、分类施策、靶向施治、去除病灶。要聚焦“人、事、因、制”,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问题整改到边见底、清仓清零

    

图为市残联召开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议(分会场)

  刘钊指出,要把整改作为重要工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形成全覆盖、全链条,明责尽责、协同推进的整改合力。要完善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挂图作战、挂号销账。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整改作为首要工作,亲自推动、亲自部署,“提刀上阵”、“提锅上灶”,不当“传声筒”、“复印机”、“中转站”。要接受群众监督评判,把群众满意作为评价巡视整改成效的根本标准,及时研究解决、回应社会关切,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刘钊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水平。要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健全完善“四个平时”督导机制,着力解决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团结带领残疾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残联设主会场,各直属单位设分会场。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残联机关二级巡视员、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