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2022-04-22  稿源:宣文部

  

图为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观“共同构筑国家安全钢铁防线”主题教育展

  4月21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现场参观“共同构筑国家安全钢铁防线”主题教育展并开展研讨交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主持学习活动并作领学发言。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李建存,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作重点发言。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参加学习。

  为丰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持续深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结合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此次学习邀请到市国家安全局主办的“共同构筑国家安全钢铁防线”巡回展览到市残联布展。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作领学发言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参观了展览,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仔细观看展板,通过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等深入学习和了解新时代国家安全形势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随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提高安全防范的能力,结合近期国内国际形势,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刘钊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正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和时代特点,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图为会议现场

  刘钊强调,要从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守好政治安全、坚定不移践行人民安全、坚定不移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坚定不移守好网络和数据安全、坚定不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担好安全之责等方面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更好履行残联组织代表、服务、管理职责。

  市残联机关正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参观和学习活动。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