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大院、从我做起、争当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8  稿源:综合服务中心

  

图为组织传达学习

  为贯彻落实市残联开展“文明大院 温馨如家”活动方案要求,11月26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文明大院、从我做起、争当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党员干部共营温馨办公环境

  中心集中学习了《市残联“文明大院·温馨如家”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市残联“文明大院 温馨如家”公约》。支部书记对持续做好工作环境管理、提升窗口形象、创建文明支部提出了要求,指出中心要主动履职,全面做好机关服务、后勤保障、内务管理,中心全体也要以《公约》为准绳,自觉践行,相互监督,争当标兵。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会同物业管理人员,对办公区、走廊过道、玻璃门窗等进行了全面卫生清理,确保不留死角。下一步中心将开展以“今日我当班、靓丽午后、发现美的眼睛”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形成互比互学的氛围,共同营造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