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宣文部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刘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2022-04-18  稿源:宣文部

  12月10日上午,市残联宣文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刘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刘钊以普通党员身份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具有决定性意义,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性贡献为主要内容作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交流,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将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积极主动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