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投入主题活动 激荡奋进热情
——教就部党支部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8  

  4月8日,教就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研讨交流刘钊同志在市残联“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此次主题活动重在趁热打铁,通过思想火花的碰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以迎的姿态、铸的忠诚、强的作风、创的力量投入到教育活动中,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市残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建存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原文学习刘钊同志的讲话,重点围绕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再认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结合教育就业部年度工作重点任务目标,大家就如何贯彻党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活动计划、参与教育活动实践、启发党员干部自我革命,激发昂扬担当精神进行了解读。互动交流环节,大家踊跃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工作自觉参与到教育活动中;要抓住教育活动这一重要契机,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身心投入、满负荷运转、高强度推进、多点位突破;要挂满档、加满油、拉满载,油门踩到底,把以残疾人就业为重点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彰显展示党员干部“迎铸强创”的奋发姿态、活力动态、坚韧状态,让残疾人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工作更有形、更有感、更有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突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市残联2022年工作要点和巡视整改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剖析原因,立足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对策措施,形成凝心聚力和强大合力。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