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康复部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8  稿源:康复部

  

图为康复部党员参观觉悟社展览

  3月11日下午,康复部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第一季度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图为康复部党员在觉悟社前合影

  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我市红色教育基地——觉悟社纪念馆。面对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献、照片和实物,同志们边参观边交流,边阅览边思考,用心体会周恩来、邓颖超等有志爱国青年忧国忧民、寻求真理、探索救国道路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切感悟革命先辈勇于探索、甘于牺牲、百折不挠的斗争勇气。

  

图为康复部党员在觉悟社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从“五四”运动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自觉,激发了甘于奉献、主动担当、推动我市残疾人康复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和信心。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