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专题理论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2-04-18  稿源:康复中心

  

图为读书班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康复事业发展,近日,康复中心党支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专题理论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讲政治的集中体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并详细解读了残疾人康复惠残政策。全体干部职工围绕理论学习收获,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图为残疾人康复惠残政策解读

  交流研讨会上,8名干部职工分享了学习感受,每个人的发言都非常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表达出对中心发展的信心、为残疾人服务的丹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决心以及遵守政治纪律规矩的恒心。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加强了对纪律教育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严格规章制度,转变工作作风,为中心康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干部职工分享学习感受

  中心领导张颖指出,在市残联党组的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刘钊书记提出的“理论武装头脑、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合作交流”作为今后康复工作的引领和方向,围绕“求新、求靓、求拓、求变”四点要求履行康复中心职责。以康复中心改革发展为平台,严格落实市残联党组工作部署任务,履行职责,努力奋进,不负党组嘱托、不负人民期望,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残疾人康复事业贡献力量。

  

图为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理论知识

  张颖同志强调,当前康复中心面临改革发展新机遇,一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市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决定。在本职工作中加强自我修炼,时时对标对表纪律规矩,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主动担当作为。真正从工作实效出发,把各项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促进任务完成、推动中心建设、助力干部成长上。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制约各项工任务完成的各类问题,逐条逐项建立台账;四要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守护好康复中心大本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达到了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维护中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确保中心长足发展的预期,在全中心掀起了理论学习教育的新热潮。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