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2022-04-18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图为市残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

  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4月8日,市残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出席并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图为市残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要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坚持以铸忠诚凝魂、以强担当聚力、以创业绩检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铭刻于骨、融化于血,引导广大残疾人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步调一致向前进。

  

图为市残联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为市残联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为市残联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着力强化政治统领,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总书记忠诚的、坚定的拥戴者、追随者。要着力严肃党内生活,精心做好出席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着力厚植为民情怀,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着感情访民问需,逐一解决残疾人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着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续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和常态化警示教育,做到任务第一时间明确、不推诿扯皮,要求第一时间讲明、不模棱两可,工作第一时间跟进、不拖泥带水,结果第一时间反馈、不耽搁延误。要着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政治社会环境,在抓好宣传引导上下功夫,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残疾人群众喜迎盛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在确保安全稳定上出实招,及时发现和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门接访、进门约访、登门走访、上门回访,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残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建存,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市残联机关二级巡视员和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在各分会场参会。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