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文体中心组织开展市残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学习研讨活动
2022-04-18  稿源:文体中心

  

图为支部书记蒋斌发言

  为扎实推进中心“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4月8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在市残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中心支部书记蒋斌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

  

图为会议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上午的集中收听收看视频会议,静下心来听部署学意义悟内涵,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从思想灵魂深处经受了一次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党性修养、夯实了干事创业的精神气,提振了努力成为残疾人的第一知情者、第一代言者、第一维护者的信心和决心,以及完成文艺宣传“六进”服务和训练备战2022年亚残运会的斗志和干劲。

  

图为会议现场

  蒋斌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刘钊书记在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活动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决做到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要通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认真研学;要自学,培养通过自学掌握学习内容的习惯,不能用集中学习代替自学;要交流,通过思想的碰撞,让学习更深入、更有效,进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注重教育成果转化,要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坚持“干”字当头,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担难、担重、担险,发掘潜力、激发活力,达到越干越会干、越干越能干、越干越想干的工作境界;要坚持以“四个平时”检查为抓手,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文艺宣传“六进”服务和训练备战2022年亚残运会等中心年度重点,将任务第一时间明确,不推诿扯皮;要求第一时间讲明,不模棱两可;工作第一时间跟进,不拖泥带水;结果第一时间反馈,不耽搁延误的工作总要求在中心落实落细落地,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三是要做到学用结合,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急难险重工作的处置水平,敢于创新突破,培养“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奋进士气,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