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召开市残联系统往来款清理工作专班会议
2022-03-31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在往来款清理工作专班会议上讲话

  3月30日,市残联召开往来款清理工作专班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出席并讲话,市残联办公室主任王秋菊主持会议,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杰出席会议。市残联系统往来款清理工作专班成员、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健强调,专班同志要有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往来款清理工作,克服盲目乐观和畏难情绪,做到“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要敢于担当,不怕麻烦,专班工作给了同志们提升能力、解决困难、争取胜利的平台,要同企业多沟通、多了解情况,把工作做实做细;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做好后盾,积极创造工作条件,及时解决工作难题;要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往来款清理工作。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杰指出,专班工作不是小事,要有全局观,新官不能不理旧账,要对事业负责、对工作负责。同时要严守纪律规定,实事求是,做到依规依纪依法。

  图为市残联系统往来款清理工作专班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同志在第十一次党组会上就往来款清理工作提出的要求,通报了《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系统往来款清理专班工作方案》, 介绍了市残联系统往来款清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往来款清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分析。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职责,认领清理任务,并对待清理往来款进行详细沟通交流。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