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无声世界里的“战役”温情
2022-01-25  稿源:社就中心

  2022年岁首,一场与奥密克戎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在天津打响。面对突如其来的战役,天津市残疾人社就中心党员张岩同志第一时间主动加入社区志愿服务微信联络群,积极要求参加社区核酸筛查志愿服务工作。

  作为一名听力一级残疾党员,张岩的世界是无声的,但他常常表示“除了听力,什么都可以做到”。社区的工作人员被他的坚强感动,同意张岩同志参加核酸筛查志愿服务工作,并安排他负责居民扫场所码工作,统计社区各楼门家中人数,挨家挨户调查核实参加核酸检测人员情况和其他需要上门服务情况。最终,他不负所望,高质量完成了社区居委会工作任务,确保服务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虽然自己所在社区的筛查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但张岩同志心里还是放不下尚在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的困难残疾人。为了能帮助到这些还未脱困的残疾朋友们,张岩主动联系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献了1000元,希望能代他为“三区”残疾人送去一份温暖和帮助。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