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再传欢笑声,市盲协举办津味传统相声盛会
2021-10-15  稿源:维权部

  

图为相声演出现场

  10月15日,是第38个国际盲人节,市盲协应广大盲人朋友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在津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联合全国首个盲人相声社——闻笑轩相声社,为我市盲人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津味传统相声盛会。

  

图为演员在台上表演相声

  10月14日下午,津湾传统艺术馆一片欢声笑语,温暖如春。盲人竹笛演奏家、闻笑轩创始人毛镝风趣幽默的开场词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盲人相声演员蔡成和王乃康首先献上一段原创相声《男朋友 女朋友》,随后《欢声笑语》、《玲珑塔》、《口吐莲花》等一段段精彩的节目,每一个段子都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全场近百名盲人听众沉浸在欢笑的海洋。

  

图为现场的盲人朋友开心的听相声

  此次活动是市盲协举办的“国际盲人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丰富了广大盲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社会助残组织的爱心支持也让广大盲人朋友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度。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