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健、驻民政局纪检组副组长于杰等同志深入南开区
调研指导2021年天津市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
2021-10-15  稿源:综合服务中心

  

图为市残联领导与南开区残联及西青区残联座谈

  10月14日,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健、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杰等同志深入南开区调研指导2021年天津市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南开区残联、西青区残联、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南开区残联分管副理事长陈旭光同志对该项工作进行简要汇报。陈旭光同志表示南开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对于调查工作非常重视,克服种种困难,采取每周通报排名等各种督促机制,目前完成进度在78%左右。对于“飞地”残疾人的调查工作,两区残联达成一致,以完成调查工作为重,积极配合妥善处理。

  

图为王健理事长与于杰副组长深入残疾人家庭参与调查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健同志首先对南开区的调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西青区残联的配合表示赞赏。他指出残联工作的基础是要把残疾人的基本状况搞清楚。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是深入残疾人、了解残疾人、为残疾群众办实事的基础,是残联的看家本领,要搞好调查,确保调查统计数据真实可靠。

  南开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汪绍霞代表南开区残联工作人员表示一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随后,王健一行深入南开区飞云里社区一户残疾人家庭参与调查工作。过程中,王健理事长对调查员的询问方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残疾人专职委员对辖区内残疾人的了解程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