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社就中心志愿服务团队开展社区创卫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稿源:社就中心

  

图为社就中心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及在职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

  为了进一步让居民了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并更加坚定大家以实际行动改善环境、服务社会的决心。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助力圆梦“微心愿”。市残疾人社就中心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及在职党员联合天津市西青区万科金奥国际社区,在万科金奥国际广场、小区开展了“ 创卫活动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社就中心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及党员细心清理卫生死角、绿化带里的杂草树枝

  10月12日,社就中心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及在职党员30多人在金奥国际广场、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这次清扫活动主要对辖区的绿化带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大家拿着垃圾袋、夹子等工具,细心清理卫生死角、盲区,对辖区内的杂物垃圾、违规小广告进行集中打扫清理。还有绿化带里的杂草树枝进行了清理,楼前楼后的垃圾死角处进行了清扫。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活动中来,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在打扫的同时,党员们还积极向居民宣传创卫知识,倡导大家爱护社区卫生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经过一个下午的行动,较好地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辖区在一定程度上环境得到了改善,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给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辖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创卫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及在职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践行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的承诺。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