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观看曲艺党课《百年》
2021-10-12  稿源:综合服务中心

  

图为观看曲艺党课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10月11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曲艺党课《百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历数百年来的伟大成绩。

  

图为观看曲艺党课现场

  曲艺党课《百年》以“忆往昔”“看今朝”“辩真理”“赞家乡”“学榜样”为主题线索,运用单弦、快板、评书、独角戏等多种形式,通过寓意鲜明的原创曲艺节目、众多退伍老兵的亲身讲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改天换地的丰功伟绩。

  

图为观看后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具有天津特色、天津味道的曲艺党课,形式平易近人,内容触动人心,极具思想教育意义。我们要在生动党课的教育感召下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信仰、凝聚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本岗,强化责任担当,尽心竭力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