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你的愿望 • 我来点亮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0-12  稿源:综合服务中心

  

图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深入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10月10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天津市按摩师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你的愿望•我来点亮”微心愿活动,开启残疾人朋友陈杰的梦想“第一课”。

  在得知武清区大孟庄镇三间房村视力残疾人陈杰想学习按摩技术的愿望后,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多次沟通天津市按摩师职业培训学校,让陈杰能够根据自己时间,灵活参加学习。在协调学校减免1000元学费的情况下,综合中心党支部书记个人资助陈杰1000元学费,并为陈杰准备了学习用品,减轻了他的学习的负担。

  

图为陈杰在学习按摩技术知识

  一支笔、一个本、一份情意打开了残疾人陈杰的愿望“礼盒”,多年来的一个愿望,期盼已久的按摩技术学习,开启了陈杰的梦想“第一课”。陈杰说:“学会一门手艺,发扬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做一个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双手去帮组其他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残疾人办实事的具体成效。接下来,中心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残疾群众的烦心事、愁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