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11  稿源:综合服务中心

  

图为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参加观影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深入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10月9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官兵在极寒恶劣环境下坚守战地奋勇杀敌,为战役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近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干部职工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一定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发扬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为残疾人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