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领导赴武清区大良镇经济薄弱村帮扶村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2021-09-30  

  图为王怡副理事长在二百户村开展残疾人就业工作调研

  图为王怡副理事长在蒙村看望驻村干部

  9月28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怡带领市残联教育就业部的同志到武清区大良镇蒙村、二百户村深入一线开展残疾人就业调研。

  在二百户村党群服务中心,王怡同志首先听取了市残联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李国营同志关于两个村的基本建设、帮扶工作思路和驻村残疾人事业工作的情况汇报。之后,王怡向工作队提出要求指出,工作队要将市委帮扶办《关于印发天津市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五增五提升”评价标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深悟透,认真落实好扶持任务,针对两个村的现状,结合区、镇工作要求,完成好乡村振兴工作。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市残联系统的资源优势,为残疾人提供辅助性就业平台。要本着“解决一位残疾人就业就是解放一个家庭”的理念,积极做好残疾人工作,提高残疾人劳动技能和生活能力,让他们走出家庭,融入社会,享受到社会经济发展成果,让残疾人朋友在工作中实现人生自我价值。

  天津市爱众政务服务有限公司领导随同调研并就该公司残疾人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