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社就中心协同设施改造施工单位 开展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9-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残联关于国庆期间值班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求,社就中心持续开展相关工作,积极协同综合服务园区改造施工单位,加大对办公楼及其配套设施设备工程质量的控制管理力度,进一步促进落实好园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稳定运行。

  9月27日,社就中心、康复中心聋儿科、康复中心辅具科、园区物管公司联合河北建设集团(园区设施改造施工单位)相关业务人员对园区办公楼屋面整体防水工程质量进行查勘,对2号楼外墙面的混凝土防渗漏,5号楼屋顶天沟、彩钢板和SBS防水卷材等及其他楼体的特殊位置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部分卷材开裂、空鼓、收缩,墙体裂痕等问题初步确定了维修工序做法和维修时间。

  (图一)查勘2号楼东侧外墙并商讨外延修复方案

  (图二)查勘展厅顶部墙面渗漏情况

  9月28日,社就中心协调、配合驻园区各部室(单位)、园区物管公司等相关人员同园区消防建设、维护公司对消火栓出枪、烟雾探测器、喷淋末端水压等消防设施设备的功能和使用进行了测试,并做好定期巡检,以保证消防系统正常运行。同时,对电梯、设备间(配电间)、值班室(带班室)等重点部位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测试,确保渡过一个安全的“十.一”假期。

  (图三)检查消防泵房运行情况并对消火栓出枪压力测试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