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把学习党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 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章程》
2021-09-30  

  图为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章集体学习研讨

  图为会议现场

  9月28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举行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此次学习既是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又是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和市残联9月份“学习讲堂”集体学习。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赵键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段红及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旁听。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健以《认真学习党章,模范遵守党章》为题作学习报告领学,中心组成员王怡、施春林逐一发言,分别围绕对党绝对忠诚、强化使命担当等方面,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谈了学习体会。

  刘钊指出,党章作为党的历史的浓缩,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和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常学常悟、常思常做。

  刘钊强调,要切实增强党章学习的自觉性,将党章作为自我教育、增强党的意识的基础教材和最基本的行为规范,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反复学习。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在尊崇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上立标杆、做表率,带动市残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章、党规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担当起发展使命,持续做好残疾人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工作,不断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有力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键森对此次集体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章集体学习研讨前期准备充分,体会交流深入,领学效果明显。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残疾人工作实际,围绕把党章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为残疾人办实事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深入畅谈学习体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赵键森还就市级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旁听工作进行了讲解。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