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双节期间慰问困难户
2021-09-30  

  图为慰问困难残疾人

  图为慰问困难残疾人2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慰问帮扶工作,提高残疾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残疾人文体中心党员干部前往滨海新区大港街港明里居委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低保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了米、油、鸡蛋等生活物资。

  文体中心党员干部先后前往患有先天性脑瘫、生活不能自理的智力残疾人张志强家中和因病瘫痪近三十年的刘庆臣家中,中心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诉求进行了耐心解答,宣讲了党的有关惠民政策,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树立生活信心。 

  送温暖慰问活动是中心“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中心将继续时刻关注身边困难残疾人的情况,尽己所能、尽心竭力,满足残疾人的微心愿,解决残疾人的困难,让党的温暖只增不减。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