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举办2021年天津市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
2021-09-17  稿源:综合服务中心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出席2021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视频培训会并讲话

  9月16日,市残联召开2021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视频培训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出席并讲话。各区残联分管领导、业务部门有关同志、街(乡镇)、社区调查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培训。市残联维权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精心组织调查培训工作。

  王健同志指出,开展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残联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残联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重要支撑。要充分运用好“天津数智云助残”平台,强化状况调查与业务工作联动推进,严格调查制度,提高工作效率,认真搞好此次基本状况调查,严抓质量控制,严抓调查培训,严抓数字化工作能力提升,严抓数据分析应用成果转化,以科学调查为“要”,推进数字残联建设,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

  各区与会人员针对“天津数智云助残”平台操作情况和指标体系内容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培训掌握了调查的科学方法,增强了做好调查工作的信心,一定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高效完成调查工作。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