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综合中心深入基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1-08-20  稿源:综合服务中心

  

图为康健同志在天津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宣讲

图为康健同志在正康按摩中心宣讲

图为正康按摩中心宣讲现场

  近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康健分别在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和河西区正康按摩中心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康健同志结合自身对党史的学习体会,和大家进行分享,从做到“五个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力量源泉,到突出“三个汲取”爱党爱国、智慧担当、立国兴国的强大精神力量,再到坚持“四个结合”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走向未来的力量进行了宣讲。       

  通过宣讲学习,大家深深感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坚守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不断砥砺前行、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百年荡气回肠的奋斗历程与震古烁今的成就,增强了中国人民的底气,激励了中国人民的志气与骨气。要通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不竭动力。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