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津海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
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22  稿源:宣文部

  

图为李津海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讲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1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津海以《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为题,为分管的维权部、宣文部、文体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图为党课会议现场

  李津海从山河破碎与百年逐梦,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党的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百年逐梦与经验启示等五个方面,带领党员干部回顾党的百年历史。

  李津海指出,我们党成立以来的100年,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100年。在党的关怀下,我国残疾人成为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平等成员,与全国人民共享国家繁荣富强的伟大荣光。残疾人命运的历史性变化,残疾人事业的历史性进步,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政治优势。只要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