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办法座谈会在园区召开
2021-07-01  稿源:康复中心

  

图为天津市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办法座谈会在园区召开

  为推动我市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办法出台,完善我市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体系建设,广泛征求各区辅具工作者建议,天津市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办法座谈会,于2021年6月28日在园区召开。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具适配科负责人马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马骉同志对拟出台的天津市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办法进行了导读,特别是对办法中重点评估、适配服务、资金流转等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区残联辅具工作者针对办法中的补贴对象、补贴目录、补贴标准、服务流程及资金保障等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可行性建议。

  

图为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励同志出席会议

  随后,李励同志就出台补贴办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我市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覆盖面,推动我市残疾人辅助器具精准适配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充分吸纳大家的建议,将辅具补贴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希望各区提前做好需求调查、资金测算等工作,为接下来补贴办法的出台提供数据保障。

  会后,马骉同志组织科室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就座谈会上收集的合理化建议,进行再梳理、再调整,确保我市残疾人基本型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工作按时完成。

  市康复中心辅具适配科工作人员、16个区县残联辅具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