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微善彩虹•乐享健康”走进蓟州区暨爱耳日主题活动在康毛庄村举行
2021-03-04  稿源:宣文部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助残为民做奉献,俯首甘做孺子牛。

  

图为参观现场

  为落实“躬身助残、奉献有我”有关要求,“全国爱耳日”当天,天津市“微善彩虹·乐享健康”公益活动在蓟州区礼明镇康毛庄村举行。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本次活动不搞仪式、不落窠臼,而是用项目促行动,以公益活动为契机,让党员群众以志愿者身份走进残疾人,提供服务、沟通交流,同时了解所需,以便今后更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图为义诊现场

  活动中,天津长庚耳鼻喉医院的专家为当地困难残疾群众进行免费义诊,普及用耳和听力保健知识,耐心解答疑问,提供就医与治疗指导。座谈会上,与会各方认为,做好新时期残疾人工作,最重要的是提高主动性、精准性。各单位应该以此次公益项目落地蓟州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为百姓,特别是残疾群众多办事实,送去更多健康帮扶,把“为人民服务”做实做强,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手上。参观周恩来邓颖超家风馆,全体人员接受党史教育和家风教育,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严以律己、清廉修身、廉洁齐家的风范,学习他的“为民情怀”,并从中汲取行动的力量。

  义诊为困难残疾群众送健康,座谈凝聚“扶残助残”共识,参观让党员群众接受洗礼。一天的时间,大家俯下身子服务,真心实意助残,收获满满!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