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刘钊调研东丽区残疾人工作
2021-03-23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刘钊察看天津世纪圣发集团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情况

  3月23日上午,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刘钊到东丽区调研残疾人工作。东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军陪同调研。

  

刘钊调研明强特殊教育学校教学情况

  刘钊分别到东丽区明强特殊教育学校、爱晶园特教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机构残疾儿童教学及在训情况,认真察看机构硬件设施及软件条件,听取各机构情况汇报和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钊了解爱晶园特教中心残疾儿童在训情况

刘钊听取精神科特色综合医养结合圣发医院收治精神残疾患者情况

  到天津世纪圣发集团,调研集团先后建成的“精神科特色综合医养结合圣发医院”“天津市东丽区残疾人寄宿托养服务中心”“天津市东丽区精神障碍患者康复基地”“天津市东丽区残疾人庇护性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东丽区圣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残疾人服务机构,充分了解集团收治精神残疾患者的住院环境、康复治疗及回归社会情况。刘钊对集团多措并举辅助残疾人就业,努力营造扶残助残良好氛围给予充分肯定。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