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牵头召开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
“跨省通办”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1-07-09  稿源:社就中心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怡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确保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7月8日,市残联协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医疗保障局相关业务部门和信息网络部门召开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工作协调推进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教就部主任徐想平主持会议。市残疾人社就中心、综合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社就中心介绍“跨省通办”工作情况

    会上,市残疾人社就中心主任刘祥介绍国家六部委《关于做好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有关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副主任邓丰介绍“跨省通办”工作准备进展情况。邀请中国残联技术团队浙江红云智汇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卢立勇结合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系统部署安排,介绍系统系统上线和各相关部门数据对接的技术要求。听取各单位业务部门、信息网络部门就“跨省通办”数据对接,信息数据共享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图为市税务局、市社保局、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委、市退役军人局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王怡副理事长指出,推行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是国务院督办的重大改革任务。将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纳入“跨省通办”范围,是对残疾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市政府将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工作,纳入了第二批76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请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回去后及时向领导汇报,落实好各自承担任务,协调沟通共同解决好工作推进的各种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情况联网认证“跨省通办”任务。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