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联与58公益签署“互联网+”助残就业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19  稿源:社就中心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图

  4月16日下午,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北京五八公益基金会“互联网+”助残就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启动仪式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园区举行,标志着助力残疾人就业的“创翼计划”项目正式落地天津。天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怡、北京五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黄燕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了《“互联网+”助残就业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天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刘祥主任主持,各区分管就业工作理事长、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见证了签约仪式。

  

图为王怡副理事长在仪式上致辞

  天津市残联与北京五八公益基金会“互联网+”助残就业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进“创翼计划”,交流研讨助残就业的目标、路径、方法,并充分整合各自资源、发挥优势力量,通过“互联网+”助残就业等手段,提高残疾人就业质量,营造新时代残疾人群体融入社会、参与社会的新气象。

  

图为签约仪式礼成双方合影留

  据介绍,58同城通过广泛的调研数据分析,形成了《残疾人求职行为及习惯定性研究报告》,完成了为残疾人定制的线上招聘专区功能的开发,能让残疾人更有效、更便捷地实现网上发布求职简历,自动匹配岗位。同时,根据专区访问浏览动作,向残疾人专区用户精准推送匹配的岗位信息,向58同城用人单位推送招聘残疾人员的相关政策信息,让用人单位充分认识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法律责任和社会意义,积极支持就业助残行动,为残疾人提供更多适合的工作岗位,以爱心之举成就更多残疾人的就业梦想。预计,58同城天津残疾人专区每年将有5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4000余个残疾人工作岗位。

  王怡副理事长表示,市和各区残联将在残疾人求职培训、用人单位雇主培训、招聘会策划组织、求职招聘信息发布、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与58公益开展深度合作。切实通过58同城互联网海量的岗位资源、大数据精准算法的岗位匹配、随时在线学习的培训课程,以及关于求职经验心得分享交流的线上社区,为广大残疾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助力更多折断翅膀的残疾朋友飞上梦想的天空。

  签约仪式后,58同城还安排专家现场对市、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58同城线上APP残疾人招聘服务专区各个业务模块实际操作的讲解与培训。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