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宣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领袖讲话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2  稿源:宣文部

  

图为宣文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日下午,宣文部党支部开展以“学习领袖讲话,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刘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宣文部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新闻报道和视频资料,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切身体会。

  刘钊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注重政治站位把政治性放在群团工作第一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注重大局意识,落实好让人民生活幸福这个“国之大者”,着力解决康复、教育、就业等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急注重问题导向,从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把自己摆进去,坚决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翻身仗。更加注重狠抓落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形成市残联干实事、抓重点、强作风、开新篇的新局面。

  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牢固树立“残联就是我,我就是残联”的大局意识,用心用情投入工作,努力克服工作中的一切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