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领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市残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1  稿源: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图为市残联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7月1日,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在6个分会场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下午,机关各部室、各事业单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研讨交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接续奋进的强大动力,为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图为市残联机关收看现场

  市残联党员干部在研讨交流中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对人民的热爱,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新时代党的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全国自强模范、我市残疾人党员的优秀代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理事李振环说:“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剪刀剪出精彩人生,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创业,实现共同富裕。”

  

图为市残联系统分会场

  市残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作为党组首要政治任务,进入思想、融入工作,推进残疾人事业开新局、上台阶。在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群众中深入开展宣传教育,采取残疾人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领残疾人群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汇聚团结奋进、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