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伟业铸辉煌 红心献给党”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赵红艳慈善基金 开展助残文艺演出
2021-06-08  稿源:基金会

  

图为演员全体合影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展示本市新时代残疾人昂扬向上的风采,展现残疾人的艺术才华,抒发他们的浓浓爱党情、拳拳爱国心,6月7日下午,由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单位承办,红艳慈善基金协办的“伟业铸辉煌  红心献给党”助残文艺演出在河东区文化宫举行,市残联二级巡视员、理事会理事施春林出席活动。

  演出在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表演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天津市聋人工学院的学生用一段舞蹈《我的中国梦》向党的生日献礼,为祖国送去祝福。手语舞《心声》用曼妙的舞姿表达着市聋人学校学生对党和祖国

图为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舞蹈《我生长的地方》

图为市聋人学校藏族舞《心声》

图为红艳基金优秀志愿者诗朗诵

图为河东区向阳楼街工疗二站京韵大鼓《感恩》

  的热爱。天津春华秋实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天津快板《唱百年党史  祝祖国昌盛》用喜闻乐见的说唱形式赞颂百年党史辉煌成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残疾之躯舞出精彩人生!在欢快的节奏中,一段轮椅舞《小苹果》把天津市残疾人轮椅舞蹈队成员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京韵大鼓《感恩》在悠扬的曲调间唱出了残疾人对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感激之情。红艳基金优秀志愿者带来的诗朗诵则展现出公益团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风貌。演出在合唱《托起明天的太阳》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舞蹈优美、歌声嘹亮、旋律动人。多样的艺术形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大家从中看到了沐浴在全面小康暖阳下的本市残疾人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自尊自强的精神面貌,讴歌新时代所洋溢的热情以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