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二级巡视员施春林为分管部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讲党课
2021-06-04  稿源:康复中心

图为施春林同志讲党课

  6月2日,市残联二级巡视员、理事会理事施春林到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为市残联康复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党员干部、民主党派人士、青年马克思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宣讲党课。

图为党员干部聆听党课,认真记录笔记

  党课的题目为“看百年辉煌 树远大理想”。施春林同志分别从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样学好党史,怎么样学党史见行动三个部分进行了宣讲。强调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同实践,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单位职责、围绕岗位使命,防止学习党史和正常工作“两张皮”;学以促用、学以促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残疾人朋友和相关机构的烦心事,让我们所服务的特殊群体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聆听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学好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残疾人、为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积极性。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