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级孤独症儿童康复技术资源中心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2020-12-11  稿源:康复部

  2020年12月11日上午,市残联举行市级孤独症儿童康复技术资源中心授牌仪式。会议通报了市儿童医院、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承担的市级孤独症儿童康复技术资源中心(全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建设和验收评审情况,宣布了授牌决定,现场颁授了“天津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技术资源中心”标牌。与会同志就如何发挥好技术资源中心示范作用进行了座谈。市残联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市卫生健康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级孤独症儿童康复技术资源中心验收小组成员、市儿童医院和市残联康复部及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施春林指出:一要充分认清确定孤独症儿童康复技术资源中心的重大意义。既然是民心工程,就要始终做到人民至上,实实在在地为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融合着想、服务。二要充分认清孤独症儿童康复技术资源中心的职能定位。要在名副其实上有厚重、有底蕴;要在示范引领上有资格、有内涵;要在社会反响上有口碑、有声誉;要在创新发展上又特色、有建树。三要充分认清孤独症儿童康复技术资源中心的品牌。不断为品牌注入活力,让品牌发光,让群众受益,做到可学、可看、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