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天津市残联李津海副理事长探望自强模范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2021-02-02  稿源:宣文部

  

图为李津海与宝坻困难残疾人张志娟亲切交谈

  2月1日,天津市残联李津海副理事长在宣文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蓟州区、宝坻区探望自强模范,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他们心中。

图为李津海向宝坻困难残疾人郝长青送上慰问金

  在宝坻区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张志娟、郝长青,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倾听他们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的的意见建议,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为李津海与蓟州残疾人王立、刘春锁家属亲切交谈

图为李津海与自强模范刘宏泉家属亲切交谈

  按照当前蓟州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李津海一行在蓟州区残联集中慰问了自强模范刘宏泉和困难残疾人王立、刘春锁的亲属。在与自强模范刘宏泉亲属交谈时,李津海充满深情地说,刘宏泉身残志坚,笑对人生。尽管遭遇过严峻的人生困境和挑战,承受过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和磨难,但他并没有沮丧和沉沦,始终对生活充满挚爱,始终对未来满怀信心,历经磨难而信念愈坚,饱尝艰辛而斗志更强。他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