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刘钊赴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学习调研
2021-04-16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图为刘钊听取聋人工学院有关情况介绍

  4月16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赴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学习调研,并与聋人工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座谈。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东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图为刘钊察看聋人工学院优秀学生作品

  刘钊一行现场察看了聋人工学院教学实验室、优秀学生作品展、“复杂场景下中国手语实时翻译系统”,观看了学院聋人学生舞蹈排练,听取了聋人工学院成立和发展、推动残疾人高等教育、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情况介绍。刘钊对聋人工学院工作予以肯定,对聋人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形象表示赞赏。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钊表示市残联将全面支持天津理工大学做好聋人高等特殊教育,把聋人工学院打造成我市的特色教育品牌,共同推动建设具有国内领先、国际有较强影响力的高等工科特殊教育。刘东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市残联一行调研表示欢迎,向市残联长期以来对聋人工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与市残联共同推动天津市高等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