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14  稿源:市残联办公室

  4月9日上午,市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刘玉芝教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为题作宣讲报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钊主持会议。

  刘钊指出,此次宣讲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辅导和动员。他要求,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残疾人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党史宣讲从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寓理于事、析事明理,从中国历史、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世界历史三个维度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使市残联广大干部职工对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方位的伟大实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在残疾人工作中勇创佳绩。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