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河北区残联开展党史宣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9  稿源:河北区残联

  

河北区残联张华峰副理事长正在为建昌道街建北里社区居民讲党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机关党员下沉社区入列轮值工作和“来家坐坐,向您汇报”活动,4月2日,河北区残联副理事长张华峰来到建北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给社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展开。

  张华峰副理事长在党课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福建考察时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张华峰副理事长正在为社区居民讲党课

  在党课中讲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学史明理,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全力以赴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变为现实。

  通过此次党课宣讲,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参加党课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初心使命。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