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康复中心举办“我们都一样”世界自闭症日活动
2021-04-09  稿源:康复中心

  

4月2日自闭症儿童运动会聋儿康复中心主任王秀珍讲话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为提高社会对自闭症的认识,接纳、尊重和帮助自闭症群体,倡导融合,共筑自闭症儿童的梦想和希望,天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和天津三号线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客运中心华苑站区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我们都一样”自闭症儿童运动会。

  

天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教职工和天津三号线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客运中心华苑站区党支部人员参加活动

  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康复部主任刘颖一、天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聋儿康复中心主任王秀珍、天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孙学红出席。

  

自闭症儿童在进行运动竞技

  活动开始,王秀珍同志代表康复中心向家长和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所有支持康复工作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她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国内疫情虽稳但国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在此刻相聚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现在全党正在开展学党史教育、号召全体人员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残疾儿童康复高质量发展上,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孩子进步。

  

康复中心副主任孙学红为自闭症儿童颁发奖品

  整个活动小朋友和家长情绪高涨,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韵律表演和运动竞技,展现了他们的康复成果。活动最后领导们向小朋友颁发了奖品和节日礼品,祝愿所有自闭症儿童能够在爱中前行,成就梦想和希望!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