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刘钊会见北方人才市场副总裁刘青田共商进一步推进残疾人就业服务战略合作
2021-04-08  稿源:社就中心

  

图为会谈现场

  4月7日下午,中国北方人才市场刘青田副总裁带领人事代理部、人才配置部、人才信息部主管专程到访市残联,商讨进一步加强落实双方业已签订的残疾人就业战略协议的具体工作事宜,充分体现了市人社局及北方人才市场领导对残疾人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图为刘钊欢迎北方人才副总裁刘青田一行来访

  刘钊对刘青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市残联以及全市57万残疾人感谢北方人才市场领导和同志们对残疾人这一特殊困难群体的特别关爱。

  

图为刘青田谈加强残疾人就业合作

  刘青田表示,2020年8月,双方签署了促进残疾人就业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今后工作重点就是如何充分发挥北方人才市场优势,将双方的战略合作走深走实。今年3月26日,双方成功举办了残疾人就业政策推介会,取得了经验、增强了信心。今天来访主题就是商议共同办好今年5月全国助残日期间的残疾人专场招聘活动。北方人才市场将免费提供自有专用招聘场所,动员优质客户为残疾人提供高层次就业岗位,同步在北方人才网开设残疾人招聘专区,研究细化并商定活动方案,尽早对外发布。同时,征求市残联方面意见,商讨今后双方可能合作的具体事项。

  会谈气氛热烈,内容务实具体。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怡,市残疾人社就中心主任刘祥、副主任邓丰;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人事代理部部长李迎春、副部长赵英,人才配置部副部长刘鹏,人才信息部张铭轩参加了会谈。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