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宣文部党支部开展“弘扬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稿源:宣文部

  

宣文部支部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

  为更好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6日,市残联宣文部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安排,开展以“弘扬英烈精神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刘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刘钊指出,此次宣文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庄重又严肃,全体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准备活动素材,发言富有真情实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刘钊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仰,照亮心灵,筑牢理想信念。党史学习教育要重在“力行”,要从发展的目的是为了人民、发展的根本动力来源于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三个方面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宣文部支部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刘钊强调,增强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是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要结合为残疾人办实事和各节点残疾人节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残疾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情讲述了烈士张超的英雄故事,朗读了方志敏、黄继光等烈士感人肺腑的家书和遗书。全体党员无不为之动容,纷纷表示,将继承烈士遗志,传承先烈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残疾人办实事的不竭动力。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