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联教就、社就部门赴和平区爱众残疾人阳光工场进行调研
2021-04-01  稿源:教就部

  

图为阳光工场残疾人辅助就业现场

  3月30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怡带领教育就业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到和平区爱众残疾人阳光工场就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方面情况进行调研,和平区残联分管领导和有关人员一起参加了调研。

  王怡强调,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是最困难的就业群体,做好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对于保障残疾人劳动就业权利,改善残疾人身体状况,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减轻残疾人家庭成员负担,促进社会和谐有着重要意义。

  王怡对和平区残联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方面做出的成绩,对爱众残疾人阳光工场为安置智力、精神残疾人就业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图为交流研讨现场

  调研组深入残疾人阳光工场了解残疾人辅助就业情况,进行交流研讨。阳光工场负责人周围对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了机构运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平区残联副理事长李恺若介绍了和平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及需求等情况。

  此次调研,为下一步制定出台我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相关政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