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党建引领康复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1-18  

  寒潮封锁不住康复人对工作的热情。

  1月14日,市残联二级巡视员施春林带领康复部全体成员来到滨海新区,与新区残联、泰达二幼共同开展党建引领,凝聚残疾儿童康复服务高质量发展力量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施春林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开始,随后听取了滨海新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刘颖一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听取了各机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意见和建议,目前开展孤独症儿童融合教育情况以及困难孤独者儿童现状等。康复机构代表畅所欲言,纷纷把本机构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施春林同志强调:要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创新康复教学不松懈。要强化政治意识、为民情怀、系统管理、风险意识、融合理念和康复体系建设。要加强研究探讨,高质量落实《天津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关于加强孤独症儿童康复服务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共同努力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与会人员对国家和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理解,提高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残疾儿童安全的认识,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真正达到了以党建引领和促进业务工作的目的。

  滨海新区理事长朱振明,副理事长宋金生,泰达街文教办王晓蕾,滨海新区9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党建引领康复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施春林同志与定点机构负责人现场亲切沟通交流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