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操作说明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地图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慰问我区启智学校师生
2021-01-15  稿源:河北区残联

图为河北区启智学校校长张清(右一)向王君理事(左一)介绍学校情况

  1月14日下午,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王君理事在河北区残联张华峰副理事长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对智障儿童和奋战在一线特教老师的浓浓关爱走进河北区启智学校,向全校智障儿童和教师表示亲达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品。 

图为王君理事为河北区启智学校送去慰问品

  在启智学校,慰问组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参观了学校感觉统合训练室、职业技能训练室和教室,王君理事详细询问了在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特殊教育工作者致以了崇高敬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对特殊群体的无私关爱和付出。 

  此次慰问不仅为启智学校的学生们送去一份欢乐,更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使他们像健全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党政机关标识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隐私安全   帮助信息  加入收藏
主办:天津残疾人联合会  技术支持:津云
备案号:津ICP备05001997号-1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微博
微信
政务新闻媒体矩阵